失去小寶的感覺上週六4/11早上十點多感覺天氣不錯家裡冰箱也空了於是帶小寶和翔兒去附近超市買菜順便讓翔兒騎腳踏車一如往常到超市門口後把小寶綁在門口然後把翔的的腳踏車放旁邊這時來了個女人蹲下來叫小寶握手等.....我不以為意就牽著翔進超市了買東西時突然我莫名的心神不寧正想去看小寶卻撇見一個白影從我面前衝過去定神一看竟然是小寶關鍵字廣告脫著長牽繩跑進來閃電般的感覺完蛋了我要失去小寶了再往大門看去那個女人站在門口癡癡的笑我當下用我這輩子最用力吼叫"妳幹什麼!"然後立刻粗暴拖著翔往大門移動正當移動到一半小寶出現在我面前我剛好在大門和小寶中間我知道小寶出了大門就完了我和小寶四目相對的瞬間我知道小寶想玩而我只有一次喚回的機會雖然閃電般閃過了狗醫生所學過所有關鍵字行銷的知識但我犯了最嚴重的大忌就是"緊張"因為小寶從我的眼睛和行為看出了我的緊張結果當我蹲下說"小寶來"小寶立即做出邀玩也就是敬禮的動作當下我只感覺眼前一片黑暗真的完了因為小寶沒立即過來卻做出邀玩動作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狂奔的小寶了小寶邀玩後立即轉身像兔子一般跳走了我這時已經快崩潰了也不管翔翔了我再往大門移動想堵網路行銷住門口約十秒後小寶又跟我對上眼了這時翔翔蹲下來一邊拍手一邊說"小寶來你不可以進來"小寶很開心的向翔翔狂奔而去然後我叫翔抓住小寶的項圈總算沒事了我感覺自己也快虛脫了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奇怪高級班不是有戶外放狗和喚回的練習小寶上了那麼多次我怕啥其實弟兒還在時因為我很少綁所以小寶都會跟著弟兒再者我跟小寶互動少我只需要喚回弟兒關鍵字排名小寶就跟著來了弟兒走後我更怕失去小寶更不敢放另一方面我也很少帶小寶出去跑所以上課前我都會讓小寶狂奔個十分鐘小寶就會表現很穩定經過這次我發現原來我越來越害怕失去所愛甚至根本沒能力承受失去所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pt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