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有人問"你進演藝圈的夢想是什麼?"我回答"拍國片!我想當國片演員!!"每當我信誓旦旦的這票貼麼回答,旁人總是一句"國片不賺錢"這樣回答我~其實我根本不在意,因為電影是一項迷人的酒店經紀產業,因為它能拍出編劇跟導演的理想....我好久沒看到這樣的人潮,好久沒看到青少年.家庭.老先生.東森房屋老太太一同齊聚在電影院,看的不是好萊塢強檔片,不是華人大導演的外製作品,而是一部真正以台灣當襯衫背景的正港國片!!!真的很誇張...已經將近一個月了,每家電影院大排長全都是為了"海角七號",吳哥窟大家不會去下載,不會去買盜版,而是去電影院買票支持,這場面真的很令人感動!!!電影院裡什麼客層都西裝有,一部真正好的電影不是吸引年輕族群,不是超強卡斯或製作,而是能讓已經好久不看電影的人們帶進酒店兼職電影院,不誇張,我看到好幾位拄著柺杖的老先生.老太太們跟著我們一起排隊進場,一部電影能讓全家聚個人信貸在一起討論真的很不簡單!!!國片復甦了~~~我不談劇情是希望能保留這部片的驚喜,只能說他的劇情很酒店工作好,攝影很優,導演很棒!!!我愛死了裡面好幾個畫面鏡頭,一部非看不可的電影!!!!有笑有淚,有感動~~~烤肉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pt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