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涵予、王珞丹主演的新戲《我愛的是你愛我》正在熱映,昨日,王珞丹來蓉為影片做宣傳。該片是今年光棍節檔期頗為引人註目的一部電影,這部被譽為“硬漢拌小妞”的作品單是那“擰巴”的片名就讓人產生了一定好奇。在電影中,王珞丹變身“大叔控”,對張涵予死纏爛打長達三年。不過在現實中,王珞丹卻表示年齡什麼的不是問題,“只要有看對眼的就行,我不會刻意用年齡去劃分標準。”
  生活隨緣,不控大叔
  王珞丹和張涵予的年齡相差21歲,兩人在片中談情說愛的劇情讓不少影迷好奇。說起對張涵予的第一印象,王珞丹直言自己覺得張涵予就是個大叔。“他根本不怎麼說話,見我第一面就說,我沒拍過感情戲,這次你要帶帶我。” 從《邊境風雲》到現在的新片,王珞丹先後搭檔了孫紅雷、張涵予兩位硬漢,談及“硬漢戀愛秘訣”,王珞丹表示,“所有的硬漢都有一顆柔軟的心,我的作用就是喚起這份柔軟。盡情享受大叔的寬容和淵博就是最好的相處之道。”王珞丹更爆料自己之前合作過的孫紅雷、吳秀波和張涵予,“這三個人是我見過的圈裡三個極品大叔,老少通吃。”雖然常常和大叔合作,甚至堪稱 “大叔控”,但在現實中王珞丹表示只要找一個能互相欣賞的人即可,“不會刻意用年齡去劃分。”談及擇偶標準,王珞丹透露,“我覺得男生一定要比女生強大,‘女漢子’都是被逼出來的。”
  撞臉白百何:她的榮譽我不能幫她承擔
  從《奮鬥》中清新靚麗的米萊,再到《我的青春我作主》《杜拉拉升職記》等兩部熱播電視劇的女主角,王珞丹憑藉“青春三部曲”站穩腳跟。然而近兩年,白百何卻異軍突起,飾演了多部賣座青春電影的女主角,更幾乎成了“青春女電影”的代言人, 很多觀眾對於外形、氣質接近的兩人總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對此,王珞丹絲毫不覺得尷尬,甚至還大笑說,“昨天我去影院跑宣傳,一個觀眾對我說,‘我好喜歡你演的 《失戀33天》,結果全場觀眾爆笑,我自己都笑得停不下來。最後我只有說‘確實挺好的。’不過這是她的榮譽,我不能幫她承擔。”說到此,王珞丹自嘲道,“像《雲圖》上映時,我突然被好多人喜歡,因為好多人說我是‘星美’(《雲圖》中裴鬥娜飾演的角色),還說我尺度好大。”在今年,王珞丹憑藉《搜索》獲得金雞獎最佳女配角,不過對於未來的計劃,王珞丹直言還是隨緣,“其實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在電視劇方面,可能是我以前起點太高,目前還沒有遇到好劇本。不過之前一些婆媳劇找到我,我都推了,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那種生活體驗。”
  成都晚報記者 陳成 攝影 王浩儒 實習生 夏靜  (原標題:“大叔控”現實中看淡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pt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